算了

我才没有坑,只是其他太太的文太勾引我……

饮鸩止渴(5)

  坑是绝对不会坑,只是……前段时间中月读了没办法更新,哈哈→_→(实际上每天都上老福特,被其他大大的文吸引),之后会缓慢更新,应该不会坑!有什么好文评论告诉一声,感谢大家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大雾笼罩在木叶内,晨光熹微,被水汽稀释的天色,显现着黑白混杂出的暧昧灰调。

  床上的人霍然翻转身体,迅速做出防御的体态,却在右手碰触到柔软床铺时,一下子僵硬。

  指尖没有触碰到冰凉的草薙剑,只有柔软的布料。

  佐助坐在床边,右手捂住双眼。

  耳边是熟悉规律的呼吸声,夹杂着间或的癔语,在寂静的房间内,让清醒的人感到震耳欲聋。

  佐助放下手,俯下上身,垂眸看着地板上穿着睡衣,毫无防备的酣眠的人。

  “别……嗯?”

  地板上被窥探的人突然微皱眉头,眼睛微眯张一条缝隙,眼前殷红的三勾玉让他瞬间睁大双眼。

  双手下意识的举起,向眼睛的主人伸去。一霎那,湛蓝色眼眸中的茫然神色迅速退去。

  “佐助?!”鸣人突然叫道:“啊,是佐助……你醒了啊我说。”

  鸣人放下双臂,佐助右眼的三勾玉已经消失。看不清,又看得清,他能感受到佐助墨黑色瞳孔正凝视着他,像是少年在终结谷的第一场战斗。

  “漩涡鸣人。”佐助声线清冷。

  鸣人下意识咽了下口水,后背应该也冒出了冷汗 。

  佐助没有继续说下去,只是站起身,轻轻叹了口气,说道:“该起床了。”

  “是这样啊。”鸣人松了口气,赶紧从暖烘烘的被子中爬出来,思索半天只说了句:“天都亮了啊。”

  佐助没有回答,颇有些无奈。

  他何尝看不出鸣人的紧张,从见面开始就若有似无的回避,却又一点一点蚕食桑叶般探查他的心意。

  有话却不直说,这可不像鸣人的忍道。

  真是……白痴吊车尾。

  “浴室可以用吗?”佐助问道。

  “当然。”

  鸣人点点头,见佐助直接走出卧室,又快速从床边衣柜中取出东西追了过去。

  “佐助等下,那个……这个新的拿去用。”

  递给佐助的时候,鸣人微偏过头,没和佐助视线对上,将东西交给对方手中后,头也不回的进入卧室。

  手里被塞进毛巾和一件黑色内裤,佐助觉得有些好笑,更让他觉得有趣的是,他发现快成年的鸣人,有些时候意外的……很害羞。

  

  卧室里,将寝具收拾好,鸣人又开始发愁。

  内裤倒是备有新的,但是衣服怎么办?暗部可不会贴心地给犯人准备换洗衣物,但是佐助那一身灰色囚服,他看着就来气。

  现在出去买也来不及,那看来只有……

  只有……

  “佐助,这一件橘色的怎么样?或者是这一件黑橘色的?或者是这一件橘黑的?要不然穿这件吧,我比较喜欢!”

  佐助洗完澡刚出浴室,便看到鸣人一身常穿的橘黑色运动套装,双手手举着好几件颜色相似的衣服,咧嘴傻乐并强烈向他推荐着。

  鸣人还是不会看人脸色,在佐助额头快爆出和日向家开白眼一样的青筋时,他才悻悻给佐助打开衣柜,撅着嘴在佐助身后举着衣服晃悠,嘴里嘟囔着:“什么啊,明明很帅气的说,佐助你眼光也太差了。”

  宇智波佐助这辈子见过的橘色衣服,都没有这个衣柜里面的多,这么爱穿橘色的人,整个忍界怕是只有漩涡鸣人这一位。

  这种专一的品味还真是,难以评价。

  “佐助你找好了吗我说,怎么跟女孩子一样还要打扮半……”

  鸣人将乱七八糟的衣服一股脑塞进旁边的柜子里后,侧过身看向佐助。

  他倒是从不介意看同性的身体,和同期那几位也有过好几次去浴池泡澡的经历,都是男性同伴,坦诚相见一番还能比量大小,增加交情。

  不过,没想到好几年过去,佐助竟还跟年少时一样,不介意在他身边袒露自己。

  鸣人揶揄的话说到一半,还是吞了回去。

  宇智波一族的白皙皮肤完全遗传给了佐助,矫健又柔美的身材,锻炼得体的匀称肌肉下,是清冷桀骜的风骨。不过,一眼看过去,还是黑色的贴身衣物部分格外吸引人注意。

  “原来佐助也挺有料的啊。”鸣人心想,“不过和本大爷比起来还是差那么一点点。”

  鸣人挑眉想再仔细看一眼那处,却已经被白色短袖覆盖上,两条匀称笔直的长腿也被套上黑色长裤,脚上是黑色忍鞋。

  看见这种休闲的服饰出现在佐助身上,对鸣人来说,倒是一种新奇的体验。

  他俩身材相当,只是佐助这段时间被暗部关押,所以略显消瘦,鸣人的衣服穿在佐助身上略微宽松。

  “要多吃饭啊我说,太瘦了。”鸣人忍不住还是说出了口,“还有就是不要随便用查克拉了,封印术下身体会难受的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佐助只回应了一个字,眼眸低下又张开,补充道: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鸣人没有继续话题,他知道回答到这种程度,说明佐助已经听进去劝告了。

  扣扣扣。

  门口传来一阵叩门声。

  “鸣人君,佐助君,我们需要出发了。”是昨晚的暗部,良的声音。

  “我们知道了。”鸣人回答。

  看样子,短暂的两人休息时间结束了。

  鸣人拿上执行任务时的背包,打开门,侧头对佐助一笑。

  “一起走吧,佐助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