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了

我才没有坑,只是其他太太的文太勾引我……

饮鸩止渴(8)

  “请住手,我们是木叶忍村的忍者,奉命火影大人之命来此。”

  良从忍具包中将一卷卷轴拿出,隔空扔给黑衣武士。

  那男人接住卷轴上下查看一番,随后打开查阅,凝视片刻,两道剑眉逐渐平稳。

  “又是忍者,麻烦。”男人暗骂了声。

  他将卷轴收拢,握在手中,转身向院内走去,声音提高:“月华,木叶的人来了。”

  “来了来了……刃先生……”

  男人话音未落,一名身穿深蓝浴衣的黑发女孩一路小跑来到几人面前,脸色通红、气喘吁吁。

  那名叫忍的武士将卷轴递给女孩,在她耳旁嘱咐一声,随即头也不回的离开。

  鸣人头歪向佐助,嘀咕着:“是主人吗?那个大叔也太拽了吧!”

  佐助没什么表情:“我们本来就是麻烦的人。”

  女孩在看到鸣人的一瞬间,兴奋惊喜起来,“漩涡……真的是英雄漩涡鸣人啊!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,过奖过奖。”

  “那旁边就是宇智波佐助先生吧!果然更帅啊!”

  “我就说,我可是最……”

  鸣人拍了拍佐助的肩膀,将手指比成“八”的形状,摩挲了两下下巴,一副陶醉耍帅的样子,但在听到“更帅”两个字时,突然僵硬石化。

  “什么!!!佐助是很帅啦……但是很明显本大爷更胜一筹啊我说!”

  佐助别过头,不想看旁边犯傻的某人,“真是笨蛋。”

  月华捂嘴偷笑两声,随即端正神色,向四人做请入手势,“几位大人辛苦了,请先进来休息。”

  佐助在进入时注意到,大门旁的木牌上书写着:琉光月泉院。

  没记错的话,卡卡西说的目的地是一处温泉,这个地方到底……

  入内。

  庭院依山而建,内部房屋分散在不同水平,间以山石切割成阶梯,需拾阶而上。

  “我叫月华,是这里的主事,几位大人有任何吩咐都可以来找我我。”月华自我介绍道。

  良应答:“月华小姐,刚才那个叫刃的武士也是客人吗?”

  月华笑道:“不,实际上这里只招待贵族。”

  良有些惊讶,“原来如此,这么说……”

  “嗯。几位大人请随意游览,除了最上面的屋子。”

  良:“是那名武士事奉的大人住所。”

  月华笑而不语。

  月上树梢头。

  弯绕几层台阶,终于到达一座古朴屋子前面。

  “最外侧是两位的住所。”月华介绍道,而后一直向深处走去,“最内间是漩涡大人和宇智波大人的住所,房间外就是疗养温泉。

  深鞠一躬后月华告辞,“这段时间还请多多照顾。”

  见月华离开,良将传讯符交付鸣人,“两位自便,我和未就在附近。”

  随即,带着未脱离视线内。

  重获自由的鸣人格外高兴,立刻拽着佐助,兴奋地拿着行李冲进房间。

  “哦!外面看着破破烂烂,里面还真是豪华!”

  鸣人上窜下跳的查看一番。

  榻榻米两居室,中间由纸门隔开,木廊外是一片浅草地。几步之处便是一潭露天泉水,几缕烟雾缭绕,岸边是一处竹棚,大约是冲洗身体之处。

  “佐助你看,池子是一整块岩石做的。”

  鸣人蹲在地上指着水中,又站起,三两步跳到泉水岸边的山石上,手掌搭在眉上瞭望远处。

  “好高,外面是悬崖啊我说。离瀑布好近,不过空气真新鲜。”

  “终于可以一起休息了我说。”

  见佐助站在木廊上,鸣人一跃而下落在他面前道:“一起来吗?”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