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了

我才没有坑,只是其他太太的文太勾引我……

饮鸩止渴(7)

         一路上,只有鸣人时不时与良交流一二,让这整个旅途不显得太过死寂。

  良极为善谈,身形与佐助相似,但气息温和,如果不是碍于他暗部身份,鸣人很乐意和他相处。

  而队伍最后的未,与之相反,他异常沉默,连查克拉也是极容易被忽视,与高大出众的外表截然相反。

  佐助一路沉默,不知在想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日迫西山时,四人终于到达目的地。

  一座古朴的院落嵌入在高耸的山崖中,院落旁是飞流直下的瀑布,周围山林密布,树木遮天蔽日,绿叶簌簌起舞。

  良观察一瞬后,指着半山腰的院落对鸣人说道:“看来没有专门开辟上山的道路,我们需要借助树木才能到达那里。”

  鸣人点头,将查克拉汇集在脚底,向佐助伸出手:“佐助,我们要上去喽。”

  佐助的眉头微皱:“我自己……”

  “说晚了喽佐助!”

  佐助闪避不及,鸣人已经搂住他的腰身,一跃而上。

  “别乱动啊我说,我要是不小心,佐助你耍帅的脸可是要着地的。”

  “别废话了……你这个大笨蛋。”

  鸣人收紧了手臂,果然比之前还要瘦。

  他笑嘻嘻道:“佐助会挑食吧?这样下去会比我长的矮的我说……啊嘞,这么说我不就又赢了佐助一次?”

  “鸣人你还是格外关注这些无聊的事。”佐助不悦,自己怎么会在意这种小事。

  “哦?是吗?”

  鸣人拖长尾音,奇怪的笑脸和调笑的声音,让佐助想给他一拳。

  夕阳夕照,山风将发丝拂过,淡黄赤红的晚霞让鸣人的金发熠熠生辉,明朗的笑声是佐助少见的。

  “你……”

  话没有说出口,他到底是对鸣人没有一点办法。

  突然,一声爆呵传来,震耳欲聋。

  “你们是什么人!竟敢擅闯这里!”

  夹杂查克拉的声波攻击让四人大感不妙,赶忙调整身体成备战姿势,落在庭院外的空地上。

  对面是一个男子,黑衣红发,从装束来看是一名武士。他的右手已按住刀鞘,眼神锐利。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